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6732]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秋冬面霜你用对了吗?

伊洛菲:秋冬面霜你用对了吗?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14 15:35:13 By 赵静茹 阅读(2056)

双十一“剁手”结束,相信很多人的战利品里一定不会少了秋冬宝藏单品——面霜!可是你真的用对了嘛?

面霜的种类

面霜可分水质和油质两种

皮肤比较干的人,用油质的会比较好,因为可以有效地修复细纹,如果选择水质的会显得清爽,但是锁水效果通常是不好的。

油性皮肤的人适合用水质的面霜,这样会做到水油平衡,皮肤感觉很舒服,就是皮肤最理想的状态。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面霜

面霜的使用方法

面霜一般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即洁面-护肤水-眼霜-精华之后,因为涂抹面霜之前,肌肤要做好足够的保湿工作,才可以让面霜的功效发挥到,也可以加速面霜的吸收。

注意:不能用手直接取,一定不能用手直接取,必须不能用手直接取。手上有很多的细菌或者微生物,直接用手去取面霜等于把它们放到的一个营养富集的温床中。手上的细菌、微生物同样会“吸收”这些营养,并大量繁殖。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面霜

覆盖于皮肤表面,形成智能锁水网,有效的锁住水分和养分,阻隔外界环境中的不良物质对皮肤的刺激,不断的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使肌肤保持润泽状态。

修复肌肤,激发细胞更新能力,增强皮肤抵抗力,深层活化细胞,使细胞之间的养分通过胶原蛋白的作用,整体提升细胞活力。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面霜,增强肌肤屏障,呵护脆弱肌!

关键词:面霜 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