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9999]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玻尿酸洁面乳,干干净净不紧绷

伊洛菲玻尿酸洁面乳,干干净净不紧绷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5 16:59:02 By 赵静茹 阅读(1964)

一到换季,皮肤状态就开始变得很差!好不容易维持的肌肤,说翻脸就翻脸啦。秋冬护肤,从选对洁面产品开始!

冬季肌肤特点

到了冬季,气温寒冷又极度干燥,自身皮脂腺分泌会一下子减少,水分蒸发的速度就比补充的速度快,皮肤就会特别容易干燥、发痒、起皮。

伊洛菲玻尿酸洁面乳

冬季如何洗脸?

用温水洗脸

冬天,用温水洗脸最合适不过了。因为用温水洗脸,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同时又不会刺激肌肤哦。

洗面奶取适量即可

使用洗面奶时,使用量不宜过多,使用过多,会使导致肌肤因过度清洁而变得干燥,取面积有五分硬币大小即可。

选择保湿型洗面奶

冬天,皮肤比较干燥,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可以选择保湿型的、无刺激性的。

伊洛菲玻尿酸洁面乳

丰富细腻的泡沫,深度清洁表皮及毛孔深处的油脂污垢和彩妆残留,用后不干燥,不紧绷,给予肌肤轻柔舒适,细腻,温和的洁肤体验。

伊洛菲玻尿酸洁面乳,温和净澈不紧绷,直击清洁难题!

关键词:玻尿酸洁面乳 清洁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