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9727]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霜怎么样?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霜怎么样?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9 16:26:04 By 朱会想 阅读(2580)

不少人对于精华霜是有小小偏见的,认为那是婆婆妈妈们的抗老产品跟自己无关。等到肌肤不知不觉悄悄老化了,才到处寻求精华霜保养,那真的为时已晚。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霜,保湿渗透至肌底,深层呵护肌肤!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霜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霜怎么样?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霜可以有效滋养润泽肌肤,为肌肤提供活力,有效改善提亮肤色,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使肌肤弹嫩、紧实。它能够有效清肌肤体内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同时有助肌肤吸收,锁住水分,长效保湿,拒绝肌肤干燥粗糙;从肌底延缓皮肤细纹产生。平衡调节肌肤内在水循环,滋肌润颜,良好的平衡水油功效,令肌肤清爽无油;使用后,水分值保持四倍以上。

精华霜等于精华+霜,包含许多营养滋润的成分,对肌肤整体的健康和保护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恶劣的干冷气候中,这些效果是精华液无法涵括的。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霜

紧致透亮,灿烂再生。

犹如肌肤的保护伞,能预防外界环境带来的伤害增强细胞自我修复能力,有助舒缓紧张疲倦的肌肤,加速水分及养份深度渗透,刺激弹力蛋白和胶原蛋白合成,增强肌肤弹性。蕴含鱼子精华,能显著抚平干燥、松弛、皱纹等岁月痕迹,令您的肌肤细致丰盈、光泽弹润,时刻焕发年轻活力。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霜,肌肤水润嘭弹,呈现莹润通透感。

关键词:精华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