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5516]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天一到皮肤就干,咋办? 修护系冻干粉你值得拥有!

秋天一到皮肤就干,咋办? 修护系冻干粉你值得拥有!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4 14:48:14 By 赵静茹 阅读(1933)

经过整个夏天与紫外线亲密接触,皮肤累积了很多黑色素......导致皮肤颜色发黄、发黑、暗淡无光。如果你对饱受伤害的疲惫“干燥肌”放置不管,就会出现皱纹、松弛,形成“夏枯肌”。

秋季皮肤特点

干燥紧绷

表面角质层在缺水的状况下,会变得干燥脆弱,肤色发黄发暗。肌肤发痒并失去保护能力,容易受细菌及有害物质侵入而发炎。皮肤失水多,缺乏弹性,易生皱纹,衰老进程加快。

肌肤敏感脆弱

秋冬季,天气转凉,为了减少体内的热量向外界散发,皮肤血管开始收缩,毛孔紧闭,汗腺和皮脂腺的活动减弱,随之皮肤表面上的水分和油分也跟着减少,皮肤在这样的变化下感知外界各种刺激会非常敏感、泛红、起皮。

YAVLTFG蓝铜肽修护冻干粉套

YAVLTFG蓝铜肽修护冻干粉套

品牌:YAVLTFG

产品规格:3ml*8+50mg*8

产品功效:深层修护皮肤、增强肌肤活力,对您的肌肤进行呵护。

YAVLTFG蓝铜肽修护冻干粉套,深层修护,换季利器!

关键词:冻干粉 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