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5945]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油皮换季要用精华水吗?精华水吸收的更好吗?

油皮换季要用精华水吗?精华水吸收的更好吗?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21 16:37:39 By 朱会想 阅读(2563)

护肤的每一步都不是随随便便诞生,打开方式不对引发的结局惨淡不代表物质本身就是错的,精华水就是如此。每次说到换季,我们首先关注的是敏感肌或者干皮,觉得换季容易缺水和干燥,皮肤泛红和干痒等,殊不知,油皮换季期同样很难。现在有了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水,让你不惧原相机~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水

油皮换季要用精华水吗?

皮肤出油≠皮肤不缺水,皮肤的油主要是皮脂腺会分泌油脂,跟水并没有太大关系。而水可以维持我们角质细胞“饱满”的状态,让皮肤更好地起到屏障的作用,因此大油皮也要做补水保湿。

大油皮可以选择一些清爽质地的精华水产品,避免毛孔堵塞。

精华水吸收的更好吗?

相比于普通爽肤水,精华水的小分子成分能被快速吸收,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深入肌底进行深层次的修护;精华水和普通爽肤水相比营养更多,对于肌肤缺水引起的一系列干燥脱屑等问题能更加滋润缓解。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水

晶纯,迅透肌底,肌肤丰盈神采两现。

无酒精的亲肤配方,为干渴细胞及时注入鲜活营养。温和地再次洁净肌肤,补充并锁紧水分以保持细胞水润平衡。柔滑的质地,赋予肌肤丝绸般光滑、精华般滋润的触感。收细毛孔并调节表皮的PH值,让细胞清新自然的呼吸。蕴含奢华珍贵的鱼子精华,令肌肤紧致水润,散发迷人的青春光彩。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水,分子细吸收快,后续护肤更易吸收!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