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6482]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光子冷凝胶是什么?光子冷凝胶可以直接擦脸吗?

光子冷凝胶是什么?光子冷凝胶可以直接擦脸吗?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1/4 17:15:08 By 赵宇 阅读(13948)

光子冷凝胶是一种美容产品,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士都没有听说过。那么光子冷凝胶是什么?光子冷凝胶可以直接擦脸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光子冷凝胶是什么?

光子冷凝胶主要由进口卡波姆、甘油、对羟基本甲酸乙酯和水组成,胶体透明无色无味,粘稠度高,是理想的透光导热介质。它的主要作用也很明确,在进行光子嫩肤时导光散热,增强美容的效果。

光子冷凝胶的功效原理

富含营养成分,深入渗透肌肤,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起到美容的作用,拥有持续的光热传导性能,刺激骨胶原蛋白增生,从而收紧面部的肌肤组织,让肌肤重回紧致。安抚和修护受损肌肤,让肌肤变得光滑细嫩,适用于各大整形美容医院和皮肤科。

光子冷凝胶可以直接擦脸吗?

光子冷凝胶对皮肤和设备探头无腐蚀,不含杂质,温和PH值,产品可靠。因此,光子冷凝胶是可以直接涂脸上的。

今天呢,小编给大家安排一款光子冷凝胶安瓶,它就是——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给你的肌肤婴儿般温和呵护!

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

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广州傲兰

光子冷凝胶安瓶:安瓶是一种超浓缩精华素。它可以让肌肤在短的时间内达到的状态。安瓶不是设计师让你作为日常使用的护肤品,它与加强式补给面膜也不相同,可以说它是肌肤的"急救站"。

蕴含传奇酵母精华和高纯度阿魏酸,敏感肌肤的稳定器,能快速舒缓肌肤,补充水分,淡化痘印,让肌肤弹滑、透亮。

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让你美的更有底气!

关键词: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