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8511]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偶纹是什么?为什么会有木偶纹?木偶纹如何缓解?

木偶纹是什么?为什么会有木偶纹?木偶纹如何缓解?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2/1 16:09:22 By 赵宇 阅读(5625)

你只知道法令纹鱼尾纹会暴露我们的年龄,但是你听说过木偶纹吗?木偶纹是什么?为什么会有木偶纹?木偶纹如何缓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木偶纹是什么?

木偶纹又称括号纹、流涎纹,是长在嘴角两侧的皱纹,在口角外侧或下方显露出深深的弧形凹陷。表情夸张或爱笑的女生较容易出现木偶纹,随着年龄增长,笑起来会稍显疲惫。

为什么会有木偶纹?

1、脸部表情丰富

嘴角上扬和颧骨周围的肌肉形成的张力会让木偶纹的纹路紧绷,所以平时十分爱大笑、抿嘴、单边咀嚼东西、还有的人都会加重木偶纹在脸上的纹路。平日里多注意表情,多让苹果肌放松。

2、天生就有

还有些人天生的脸型会容易显出木偶纹,比如颧骨比较高、下巴比较尖的人或面部肌肉不够饱满的人等等。

想知道木偶纹如何缓解吗?那我只能把答案交给它了——YAVLTFG逆时光奢宠套装

YAVLTFG逆时光奢宠套装

YAVLTFG逆时光奢宠套装-广州傲兰化妆品

产品名称:YAVLTFG逆时光奢宠套装

品牌:YAVLTFG

规格/净含量:以外包装为准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应人群:皮肤衰老,松弛下垂,毛孔粗大,有法令纹、木偶纹、鱼尾纹等问题

功效:修护受损细胞,有效延缓皮肤老化,收细毛孔,改善双下巴,大小脸,法令纹、木偶纹、鱼尾纹等多种皮肤松弛下垂所导致的问题,紧致肌肤,自我修护,使胶原蛋白再生。

使用说明/使用方法:以外包装说明为准

YAVLTFG逆时光奢宠套装,逆转岁月年轮,享受水嫩肌肤!

关键词:YAVLTFG逆时光奢宠套装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