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5397]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携手火爆网,共创辉煌!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开启网络招商篇章!

携手火爆网,共创辉煌!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开启网络招商篇章!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25 16:16:27 By 赵宇 阅读(4127)

如今行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合作共赢成为了时代的主流。好渠道,好发展,平台是关键。火爆网作为行业招商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服务,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再次携手网,双方携手共进,全力征战网络招商。

火爆13年豪礼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机构。公司于2012年8月成立,经过8年的发展历程,现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精干的销售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化妆品行业具风采、潜力非凡的新锐力量。公司秉承医学为本、健康、品质的品牌理念,以打造逆龄女人,定格青春记忆为服务宗旨。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伊洛菲品牌,企业一直致力于高科技面部抗衰、高端美容仪器及生物制剂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行销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部分产品并出口东南亚、欧洲。并具有全方面的OEM、ODM服务技术及输送能力。

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

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

品牌:YAVLTFG

规格/净含量:以外包装为准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用肤质/适合人群:针对干燥缺水、脱皮肌肤

用途/功效:1滴=3滴精油=5滴精华,直达真皮层,天然的玻尿酸因子,长效的补水、锁水、储水,使皮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使用说明/使用方法:以外包装说明为准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8重豪礼:

豪礼1:做一年送三月,空前钜惠让利!——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2:做一端送一端,全网宣传渡难关!——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3:送招商直播,线上交洽不受限!——价值50000元-立省

豪礼4:送产品摄影精修图,赋予产品持久生命力!

豪礼5:送产品电子画册,更全展示,倍增业绩!

豪礼6:送招商视频展示,让您的产品会说话!

豪礼7:送公众号推广,精准触达经销商!——价值50000元-立省

豪礼8:送火爆招商研究院培训,招招制胜,超速变现!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31日

火爆13年,感恩有您!13年发展,13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