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7438]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玻尿酸原液能天天用吗?玻尿酸原液用在护肤的哪个步骤?原液和精华液有何区别?

玻尿酸原液能天天用吗?玻尿酸原液用在护肤的哪个步骤?原液和精华液有何区别?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23 17:06:43 By 赵宇 阅读(4874)

原液护肤已经成为很多女生变美的秘密武器,小红书、微博各路博主都在安利原液护肤。在原液护肤中,不得不说的就是玻尿酸原液了,那么玻尿酸原液能天天用吗?玻尿酸原液用在护肤的哪个步骤?原液和精油的区别在哪里?我们来接着看吧!

玻尿酸原液能天天用吗?

可以。

玻尿酸属于人体自有的一种组成成分,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理想的天然补水因子。

玻尿酸原液都很温和,可以每天使用,使用次数也不限,建议随身携带,皮肤干了就可涂抹使用,然后轻柔至皮肤吸收。千万不要让产品停留在面部,这样水分蒸发反而会带走皮肤原有的水分,而造成皮肤更干燥。

玻尿酸原液用在护肤的哪个步骤?

原液相当于浓缩的精华液,是水溶性的,所以应该是用过护肤水之后使用,用完原液,按你平时用护肤品顺序护肤。

原液和精华液有何区别?

原液与精华液作用和感觉很像,但精华液是复合成分组成,是人工调配而成;而原液是一种成分,是直接从药材或植物中提取而成的,可以说是浓缩的精华液,保养成分浓度更高。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新品——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

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

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

品牌:YAVLTFG

规格/净含量:以外包装为准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用肤质/适合人群:针对干燥缺水、脱皮肌肤

用途/功效:1滴=3滴精油=5滴精华,直达真皮层,天然的玻尿酸因子,长效的补水、锁水、储水,使皮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使用说明/使用方法:以外包装说明为准

玻尿酸原液能天天用吗?玻尿酸原液用在护肤的哪个步骤?原液和精华液有何区别?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新品上市,代理商们抓紧时间抢占先机啦!

关键词: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