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7524]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烟酰胺是什么?烟酰胺的护肤作用有哪些?烟酰胺真的那么好用吗?

烟酰胺是什么?烟酰胺的护肤作用有哪些?烟酰胺真的那么好用吗?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23 16:51:30 By 赵宇 阅读(6652)

烟酰胺另一个名字叫做VB3,是维生素大家庭中很重要的一员。众所周知,维生素对人体有很多的好处,早在四十年前有人通过实验发现了B3(烟酰胺)的护肤效果,烟酰胺在化妆品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那么烟酰胺是什么?烟酰胺的护肤作用有哪些?烟酰胺真的那么好用吗?我们来看看!

烟酰胺是什么?

烟酰胺又称为尼克酰胺,是烟酸的酰胺化合物,为白色的结晶性粉末,无臭和几乎无臭,味苦,略有引湿性。在水性或乙醇中易溶,在甘油中溶解。

烟酰胺是维生素B家族的一种衍生物,也是迄今为止,美容皮肤科学领域所公认的皮肤抗老化因子,能改善肌肤暗沉发黄,对肌肤衰老等作用。

烟酰胺的护肤作用有哪些?

1、加速新陈代谢

烟酰胺分子量较小,可直接被表皮细胞吸收。并激发一些已经衰微的细胞活力,恢复细胞能量,保持皮肤能量平衡。加速胶原质合成,避免肌肤因油脂含量低,角质层变薄而导致的黑色素过度沉着。加速肌肤更新,促进黑色素角质细胞脱落,排出肌底。

2、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烟酰胺能促进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增强肌肤自身的防御能力,增加肌肤含水率。毛孔增大是皮肤质地问题之一。

烟酰胺这么好,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烟酰胺原液,它就是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品——YAVLTFG烟酰胺原液套盒!

YAVLTFG烟酰胺原液套盒

YAVLTFG烟酰胺原液套盒-广州傲兰

品牌:YAVLTFG

规格/净含量:以外包装为准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用肤质:针对皮肤暗黄无光泽、肤色不混匀、皱纹细纹等

功效:抑制络氨酸酶活性,亮肤,滋养,代谢黑色素、均衡调整肤色,紧致嫩肤收细毛孔,补充缺失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性组织,抗衰紧致嫩肤,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收细毛孔,淡化细纹,淡化红血丝

使用方法:以外包装说明为准

烟酰胺是什么?烟酰胺的护肤作用有哪些?烟酰胺真的那么好用吗?目前YAVLTFG烟酰胺原液套盒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经销商朋友可以来电咨询!

关键词:YAVLTFG烟酰胺原液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