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9371]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惊艳绽放广州美博会 带你走进抗衰新时代

伊洛菲惊艳绽放广州美博会 带你走进抗衰新时代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1 15:37:19 By 小牛 阅读(9590)

3月10日,第51届广州美博会在拉开帷幕。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美容化妆品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美业大咖,生活、美容机构,美容界专家与数万名行业观众参与其中,共襄盛事。广州傲兰携旗下高科技护肤品牌伊洛菲高调亮相美博会,成为大健康医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时光流逝,难掩岁月的痕迹。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美容的手段也在不断更新。从最原始的植物、金属,再到化学合成物、矿物激素,微创美容……人们追寻“美”的脚步从未停止。

随着人们对“人体衰老的根源在于细胞的衰老”的理解越来越深刻,细胞抗衰技术开始被越来越多地运用于医学和生活美容,逐步成为美容界的新宠儿。本次美博会上,伊洛菲展示了高科技面部抗衰、去皱、高端美容仪器及生物制剂等产品。

进入21世纪以来,研究突飞猛进,在分离培养、定向诱导和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诸多突破性进展,伊洛菲品牌来自瑞士,与瑞士的CLP抗衰老机构合作,共同致力于人类的衰老问题和生命健康事业的研究。

凭借个性化专业护肤理念,世界高科技抗衰老技术、效果显著的产品成为女性首选抗衰老的品牌,瑞士最杰出的专业护肤品牌,瑞士的抗衰老技术,世界有权威的专业个性化护肤品牌。

伊洛菲品牌定位:专注于面部高保养兼疗效型

卖点:非手术、非口服、非注射、祛皱抗衰一次。

理念:开启抗衰老新时代,打造不老女人的传奇神话。

广州傲兰紧扣细胞生物科技发展脉络,在这个细胞抗衰新时代,备受广大美业业内人士的关注也就不足为奇!

伊洛菲展位上,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由于人气太旺,已经拍不到了~~

目前,伊洛菲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部分产品并出口东南亚、欧洲。并具有全方面的OEM、ODM服务技术及输送能力。

欢迎大家亲临伊洛菲展位现场B区11.2F19,邀您一起去共创美业传奇!

关键词:伊洛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