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8442]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一款你用后不愿换的微龄水光焕采洁面乳

一款你用后不愿换的微龄水光焕采洁面乳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3/6 16:48:08 By 朱会想 阅读(4552)

洁面乳可以说是每个清晨的开始,也是每个夜晚洗去疲劳油腻的结束,洗脸但作为护肤的开始,你真的知道怎么选洁面乳吗?清洁肌肤是护理的重要基础,很多人虽然天天洗脸但是清洁方式却不一定做对。殊不知,护肤做的再好,洁面这一步如果出了问题,那所有的护肤都将打水漂了。洗面奶是几乎我们所有的女生都会用到的洁面,也是容易忽视的一部分,今天咱们来聊聊微龄水光焕采洁面乳。

从皮肤结构来看,表面其实是凹凸不平的,非常容易藏污纳垢。另外皮肤外层的皮脂膜会分泌油脂,如果清洁不够也会堵塞毛孔。再加上化妆品的残留,环境里的粉尘颗粒都会加剧肌肤的负担。大家一定要重视清洁,否则肌肤冒痘不停,水油失衡。各种品牌的洗面奶的酸碱值不同,不同肌肤的PH值也是不同的,每换一次洗面奶皮肤都需要适应期,如果经常更换洗面奶容易让肌肤变得脆弱、敏感,还有可能导致肌肤脱皮。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综合机构。公司于2012年8月成立,经过6年的发展历程,现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精干的销售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化妆品行业独具风采、潜力非凡的新锐力量。公司秉承医学为本、品质的品牌理念,以打造逆龄女人,定格青春记忆为服务宗旨。

微龄水光焕采洁面乳介绍

乳白色的软糯质地,清新舒爽。按摩产生丰富而细腻的泡沫,给予肌肤轻柔而舒适的清洁。深度清理表皮及毛孔深处的油脂、污垢,并加速毒素和重金属的排泄。用后不干燥不紧绷,触感细腻、温和、水灵润泽。温和的配方不刺激,特别添加昂贵的酵母精华,洗脸的同时给予肌肤丰沛滋养,有舒缓的功效,敏感肌也适合,绵密细柔的泡沫能够卷走肌肤长期堆积的油脂污垢,畅通毛孔,平衡水油,并为后续营养打开通道,促进护肤品的吸收。

微龄水光焕采洁面乳教你如何洗脸

干性皮肤

干性肌肤每天早晚各洗脸1次就完全足够了。洗脸时建议晚上使用洁面乳,早上可以只需要用清水洁肤即可。

油性皮肤

很多人喜欢勤洗脸去油,其实这样不仅不能做到护肤,反而会导致皮脂腺大量分泌油脂来达到水油平衡,结果越洗越油。所以一日清洗2-3次是很佳的。

混合性皮肤

每日早晚各洗脸1次,去角质产品要少用,每周清洁一次即可。

常做面部按摩可有效养护皮肤:以中指、无名指指肚由下而上、由内向外打小圈,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弹性及代谢。

敏感性肌肤

敏感肌肤的角质层都比较薄,洗脸时间不宜过长。揉搓和按摩都会伤害角质层,让皮肤更加脆弱,出现泛红的现象。建议洗脸控制在1分钟之内。

作为护肤基础也很重要的一步,洁面产品的选择得慎重。广告做得好不好不管,名气大不大不管。我们的目的是:只买适合的,不选贵的!微龄水光焕采洁面乳给你每一天的好心情。

关键词:傲兰 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