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5427]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油皮救星!皮肤上的油哪来的?为什么就你油?

油皮救星!皮肤上的油哪来的?为什么就你油?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8 9:45:24 By 黄亚磊 阅读(5242)

皮肤上的油是哪儿来的?

皮肤的油,就是皮脂,是由皮肤的皮脂腺分泌的。

皮脂可以保护皮肤,防止皮肤皲裂,还可以润滑皮肤和毛发,总之一句话……

皮肤产生的油不是多余的,也不是身体排出的废物,而是人体必需的。

为什么我的皮肤会那么油?

皮脂尽管重要,但太多了就会变成负担,有时候甚至会造成脂溢性皮炎。

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受到年龄、性别、种族、温度、湿度、部位和性激素水平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调控不可能那么精细。比如:

·青年人的皮肤会比较油,特别是男性。进入老年之后,油性皮肤的人就很少了。

·夏天头发皮肤都容易油。因为皮温每上升1℃,皮脂分泌量就上升10%。

·人的面部、耳后、前胸和后背上部的皮肤,总是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更油腻。

·雄激素水平升高,或者将雄激素转变成活性产物的酶的活性升高,都会让皮脂分泌变多。

油性皮肤是指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触摸有黑头、皮质厚硬不光滑、外观暗黄,皮肤偏碱性,弹性较佳,不易衰老,皮肤易吸收紫外线。

油性皮肤护肤品怎么选?

来自阿尔比斯山顶的雪绒花,高贵而珍惜,历经冰河时期以来千万年的演化,拥有罕世的防御机制与修护能力的雪绒花蕴含生生不息的植萃能量。天然雪绒花的珍贵活性成分,是抗氧化的美容明星。

雪绒花生长在海拔1000米至3000米的阿尔卑斯山地区,具有高度的自御能力,常年承受着高紫外线,低气压及极端恶劣的温度和湿度,却能够保证自身不受侵害,在当地雪绒花象征着不朽地美丽,也被誉为雪山中的精灵。

独特的雪绒花萃取含有众多珍贵成分,拥有极高的自我修复元素,能深入修补受损皮肤组织,并促进皮肤抵抗力,减少自由及产生,更有消炎作用。

雪绒花含有植物细胞能不断更生、复制分裂及制造,以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甚至取代死亡细胞。雪绒花萃取而得的油脂成分,对肌肤具有天然无负担的透气、舒适的滋润感,保湿、保护皮肤等多重护肤功效。另外,雪绒花含有部分单宁酸、类黄酮及笨基丙烷成分,因而有收敛及保湿效果。

雪绒花微龄水光系列

解决油性肌肤出现的所有问题,调理皮脂分泌,舒缓肌肤紧张,柔和轻盈不会刺激肌肤。此系列产品均带有清新的淡香味,令肌肤放松、舒缓。特含复合蛋白、活性酶以及生物精炼成分,净化美白肌肤,平衡皮脂分泌,更具及时补充水分功能,同时能强化微血管壁,改善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清爽自然。

无碱性温和去除污垢

乳白色的软糯质地,清新舒爽。按摩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给予肌肤清柔而舒适的清洁。深度清理表皮及毛孔深处的油脂、污垢,并加速毒素和重金属的排泄。用后不干燥不紧绷,触感细腻、温和、水灵润泽。

深度净化收敛毛孔

不含酒精,香味清淡天然。深层洁净肌肤,帮组疏通代谢通道,调节油脂分泌、减退油光。平衡肌肤PH值,补充水分,促进细胞更新,同时利用海洋果酸肌软肤活性成分,收紧毛孔并平滑肌肤表面,令肌肤感觉清爽舒适。

舒缓褪红平衡油脂分泌

专门为皮脂分泌旺盛的肌肤而准备。早晚使用数滴,即时舒缓肌肤,平衡油脂分泌,改善缺水、干燥、粉刺,加速新城代谢,回复肌肤自然平衡,补充水分,减少粉刺及舒缓发红症状,令肌肤时刻保持自然平衡的健康状态。

净化调理肌肤

以珍稀植物精华凝练而成,触感细腻温柔,软润清爽,保湿,深层补水锁水,为肌肤缓缓注入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配方能深入修护和重组皮脂膜,显著体高肌肤屏障功能。日复一日,原本粗糙缺水的肌肤光滑弹润、焕发年轻光彩。

渗透力级佳新鲜质地,令面容不泛油光

清爽水润的质感,为肌肤提供恰当的水分和滋养。富含多种植物精华的生物科技配方,能管控油脂分泌,中和多余油脂,保湿、滋润肌肤、舒缓细嫩净化肌肤,蕴含独特的雪绒花细胞,有效抗氧化、保湿水分,并具有安抚舒缓肌肤的功能。作为化妆前的底霜使用,有利于妆容更加持久贴服。

雪绒花多用于修护保湿产品,萃取的精华成分能有效舒缓、肌肤、排出皮肤内有害物质,有较佳的美白、补水、保湿及抗皱效果,可给予肌肤水通道进入肌肤基底层,双倍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锁紧胶原蛋白,防止流失,紧致肌肤,减轻细纹,使肌肤恢复饱满健康状态。

护肤就是贵在坚持,不在乎用得多好多贵

但一定是要适合自己肤质的

才能更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

关键词:油皮救星 雪绒花微龄水光 雪绒花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