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3327]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丽蔓延漾莎水润保湿水,让你度过干燥冬天

美丽蔓延漾莎水润保湿水,让你度过干燥冬天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6 15:06:08 By 王帅 阅读(6104)

当肌肤疲劳并感到干燥的时候,就需要补水了,如何补水你知道么?尤其是冬天,天气干燥,我们该用什么保湿水来进行面部保湿呢?下面我们可以来看一下。

1、正确掌握棉片的方向

使用棉片前,应该先确定手掌上棉片的方向,棉片上的纤维走向应该保持与手指垂直。

2、让保湿水充分浸润棉片

让保湿水充分浸润棉片,大约每次3ml左右,充分浸润棉片却又不会滴落的程度。

3、用全部手指按压脸部肌肤

不要轻拍,将棉片全部覆盖在肌肤表面,轻轻地用手指按压。

4、轻轻擦拭全脸肌肤

用轻轻擦拭的方式让爽肤水渗透进肌肤。擦拭过后,可以用轻拍的方式加速渗透。

美丽蔓延漾莎水润保湿水

【产品功效】无酒精的亲肤配方,为干渴细胞及时注入鲜活营养。温和地再次洁净肌肤,补充并锁紧水分以保持细胞水润平衡。柔滑的质地,赋予肌肤丝绸般光滑、精华般滋润的触感。收细毛孔并调节表皮的p日值,让细胞清新自然的呼吸。蕴含奢华珍贵的鱼子精华,令肌肤紧致水润,散发迷人的青春光彩。

【适用肤质】适合任何肌肤。

关键词:美丽蔓延漾莎水润保湿水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