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5431]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活泉滋养隔离霜隔离霜?下水也不会花妆?

活泉滋养隔离霜隔离霜?下水也不会花妆?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0 10:07:59 By 朱会想 阅读(4447)

化妆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化妆可以提亮肤色,遮盖瑕疵,其中隔离霜在化妆中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那么隔离是什么?那么隔离霜的作用有哪些呢?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秉承医学为本、品质的品牌理念,以打造逆龄女人,定格青春记忆为服务宗旨。

隔离是什么?

我们所说的“隔离”在英文里统一称为Primer,所以隔离属于化妆的一种底妆,它们都是在正常护肤之后作为化妆的基本,为后续的底妆进行服务。隔离霜,不会被皮肤吸收,而是在脸上形成一层“膜”、客观上地起到了隔离后续粉底和彩妆的作用。

关于活泉滋养隔离霜问答室

Q:活泉滋养隔离霜是不是可以阻隔空气中的脏东西?

A:隔离也是妆前辅助产品的一种,只不过叫法不同,实际上它并不能隔离掉空气中的脏东西或者是辐射什么的,它只能帮助后续的底妆有更好的效果~

Q:活泉滋养隔离霜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涂防晒了?隔离先涂还是防晒先涂?

A:隔离霜不是必须的但是防晒是必需品!换句话说就是你可以不涂隔离但是不能不涂防晒,虽然隔

离霜中可能会带有防晒效果,但是防护力远远不及防晒霜,而且要涂到足量达到防晒效果的话,你的脸也不能看咯!防晒作为护肤的重要一步,防晒应该要先涂隔离霜后涂

Q:活泉滋养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

A:隔离霜的作用有很多,关键是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选择产品,肤色不均的肌肤就要选择矫色型,有毛孔细纹的就要选择填补型,油性肌肤选择控油型,干性肌肤选择保湿型,在画粉底之前把肌肤调整到一个不错的状态,上粉底的用量变少妆效也会更自然~

按肤质划分:

1.油皮:选择控油型的隔离霜。这样可以减少皮肤出油导致的脱妆,令后续的粉底可以保持更久的时间,增加整个妆面的持妆度。之后再在此基础上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有色或无色的隔离霜即可~

2.干皮:选择保湿型的隔离霜。为肌肤补充水分,肌肤变得水润饱满,后续的上妆才能服帖。

活泉滋养隔离霜质地轻薄,隔离彩妆,灰尘,汽车尾气,紫外线和电视、电脑、手机辐射等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多效合一。这一款产品是适合任何肤质。

活泉滋养隔离霜使用方法:

在保湿乳液之后,用指腹蘸取适量,点在脸上各处,轻轻的把它推开,涂抹均匀,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厚。涂抹的过程中还可借助海绵粉扑帮助让其更服帖。不过要记得是外出前20-30分钟,进行涂抹。

活泉滋养隔离霜注意事项:

外用产品。避免接触眼睛。肌肤有伤口或等异常情况时,请勿使用。若产品不慎入眼,即用清水冲洗。如持续刺激皮肤或眼睛,请停止使用。

关键词:傲兰 隔离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