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今天你防护了吗?口碑巨好的防护喷雾,走到哪喷到哪儿!

今天你防护了吗?口碑巨好的防护喷雾,走到哪喷到哪儿!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3/2/17 16:34:44 By 朱会想 阅读(2910)

防护不到位,辛辛苦苦藏了整个冬天的白嫩肌肤都白费!紫外线是很伤害皮肤的,且不分季节的,无论夏秋还是春冬都是形影不离...长期在紫外线照射下,会促成黑色素形成,让肌肤变黑变暗,加速老化。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水雾更细腻水润、自然白皙!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

伊洛菲实力守护肌肤:

防护:在皮肤表面构建一层隔离防护膜,阻隔外界雾霾粉尘,减少彩妆对肌肤的直接接触和日晒侵害。

养肤:蕴含多重植物提取精华,在隔离防护的同时水润养肤,改善皮肤干燥问题。

清爽:细腻雾状,轻盈贴肤,减少厚重感,清爽控油不粘腻。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出门旅游,都要让它为你保驾护航!带起来也超方便,随手往包包里一扔,咱们随走随喷~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

一款与众不同的防护喷雾

你所担心的,都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不油腻,特别清薄好推开防水防汗

重要的是【伊洛菲】防护喷雾是一款不含酒精的护肤产品,孕妇宝宝都可以用的好产品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清爽轻薄不油腻,不泛白,不堆积,感觉每个毛孔都在自由畅快地呼吸。

关键词:防护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