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7520]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抗老新贵——深海鲟鱼子精华!

伊洛菲:抗老新贵——深海鲟鱼子精华!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0 14:41:00 By 赵静茹 阅读(2388)

勤快的你天天坚持擦水乳脸还是松松挎垮暗沉无光。日常护肤品已经不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液,减龄精华,肌肤真皮层的建筑师。

加速皮肤老化有两大元首:内源性和外源性

内源性就是人类肌肤客观存在的本质属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肌龄也会逐步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也在逐步加快流失。

外源性就是后天的人为干预和环境都会是影响衰老的因素,例如:电子蓝光辐射、饮食和阳光照射。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液

深海“黄金”——鲟鱼子酱

鲟鱼鱼子被誉为“深海黄金”,富含七十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及微量元素。鲟鱼寿命可长达百年以上,生长速度非常缓慢,被称为最古老的鱼类-活化石,因此十分珍稀。

鲟鱼鱼子的细胞结构和我们皮肤结构类似,非常容易被肌肤吸收,此外,维生素、脂质、蛋白质含量也非常高,且不乏有短链氨基酸等物质,这类成分可以很好地渗透到皮肤底层,深层焕活,有效促进细胞活性,帮助肌肤抗氧化、清理自由基。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液

以珍稀植物精华凝炼而成,触感细腻温柔,软润清爽。温和渗透肌底,同时在皮肤表面形成镇水保护膜,让肌肤时刻丰盈柔滑。产品取用精准方便同时避免氧化及污染,很大程度能维持精华成分的高功效及纯净度。珍贵稀有的鱼子精华能加速新陈代谢,令肌肤长保青春状态。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液,充盈紧塑,回弹年轻!

关键词:抗衰 鲟鱼子精华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