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8331]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乳适合什么人群?效果怎么样?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乳适合什么人群?效果怎么样?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27 15:22:54 By 赵静茹 阅读(2127)

皮肤缺水引起肌肤粗糙、起皮,严重的甚至引起换季过敏。干燥季节,给肌肤补充水分怎么能少了玻尿酸!伊洛菲玻尿酸精华乳,一抹化水,养成透亮水光肌!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乳适合什么人群?

玻尿酸是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层中的凝胶状物质,负责储存水份、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看起来丰满、盈润。

当我们达到一定年龄时,皮肤会逐渐老化。此时,玻尿酸具有很大的用途。玻尿酸可以帮助我们恢复皮肤弹性,防止皮肤老化,并切可以预防皮肤长出更多的皱纹。

肌肤松弛、皱纹、缺水干燥、暗黄粗糙均可使用!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乳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乳效果怎么样?

蕴含明星成分,焕活肌肤。

角鲨烷:25岁是肌肤的转折点,角鲨烷与肌肤所分泌的沙烯有着很大的关联性,角鲨烷被称为“深海液体黄金”。

透明质酸:透明质酸能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赋予肌肤水润生机感令肌肤重现光泽,呈现面水嫩肌肤状态。

维生素E:维生素E可以有效地帮助皮肤保湿,延缓衰老,可以减少肌肤皱纹的产生。

水润底+:深润,水嫩通透。

弹润度+:滋养,Q弹水润。

光泽度+:锁水,剔透饱满。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乳

【功效】: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调湿效果,能让肌肤保持滋润,产品质地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配方能深入修护和重建皮脂膜,显著提高肌肤屏障功能,日复一日,使原本粗糙缺水的肌肤喜获光滑弹润,焕发年轻光彩。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乳,快速渗透吸收,肌肤重现光滑细腻!

关键词:乳液 补水 玻尿酸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