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5341]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YAVLTFG:冻干粉产品怎么选?

YAVLTFG:冻干粉产品怎么选?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5 17:08:23 By 朱会想 阅读(1877)

冬季当头“修护”力不足!皮脂膜中油脂含量低于正常水平,皮肤中护水使者越来越少,水分不断流失,干燥肌肆虐。说到修护,大家一定会想到冻干粉,但冻干粉可不止单纯的修护那么简单哦!

冻干粉产品怎么选?

冻干粉一般有粉剂和溶媒液体两个部分,将两个兑合一起摇匀,用在爽肤水之后,乳霜之前。你们在使用冻干粉期间,尽量选择不含酒精且功效简单的护肤品搭配,避免出现营养过剩或不良反应。另外,大多数冻干粉都不会添加酒精、激素、色素等,所以已配好的冻干粉,放冰箱里冷藏,并且一天内用完,避免活性流失,功效降低。冻干粉产品鱼龙混杂,姐妹们要擦亮眼睛,一定要选择符合国家标准的品牌,有研发专利的大品牌,才能有。今天就要给你们推荐YAVLTFG冻干粉,品质优,值得放心购买推荐的冻干粉产品。

产品名称:YAVLTFG蓝铜肽修护冻干粉套

YAVLTFG蓝铜肽修护冻干粉套

品牌:YAVLTFG

产品规格:3ml*8+50mg*8

产品功效:深层修护皮肤、增强肌肤活力,对您的肌肤进行呵护

YAVLTFG焕颜亮肤冻干粉套

产品名称:YAVLTFG焕颜亮肤冻干粉套

品牌:YAVLTFG

产品规格:3ml*8+50mg*8

产品功效:祛痘、淡化痘印痘坑。让肌肤水润饱满、光泽通透,告别暗沉,自信满满。

YAVLTFG冻干粉,皮肤状态真的水嫩嫩,肤质越来越健康!

关键词:冻干粉 亮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