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3344]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沙尘天气对皮肤有哪些影响?沙尘天气该怎么护理肌肤?

沙尘天气对皮肤有哪些影响?沙尘天气该怎么护理肌肤?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4/2 15:59:33 By 赵宇 阅读(5808)

沙尘天气又一次卷土重来,吃土模式再次开启,占领了我们的朋友圈。面对沙尘,你的脸还好吗?那么沙尘天气对皮肤有哪些影响?沙尘天气该怎么护理肌肤?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伊洛菲活泉滋养隔离霜

沙尘天气对皮肤有哪些影响?

1、缺水干燥

在这种恶劣天气状况下,肌肤往往会因为缺水而变得干燥。

2、面色晦暗

空气中悬浮颗粒pm10,会吸附烟囱和尾气中排放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污染物以及以下病原微生物,它们会附着在皮肤表面,就很容易出现肌肤中毒,如果不及时净化肌肤,将会造成皮炎、面色晦暗、肌肤受损加倍。

沙尘天气该怎么护理肌肤?

1、沙尘暴天气的早晨一定要多喝水,这样可以缓解干燥空气对皮肤的伤害。出门之前涂抹足够的护肤品,涂抹顺序为水、眼霜、乳液、隔离霜等。

2、面部因为用了护肤皮之后比较潮湿和粘腻,容易沾惹灰尘,所以上班后或回到室内之后一定记得清洗面部,洗去沙尘和细菌,再次涂抹护肤品。

3、使用伊洛菲活泉滋养隔离霜

伊洛菲活泉滋养隔离霜

伊洛菲活泉滋养隔离霜-广州傲兰化妆品

质地轻薄,隔离彩妆,灰尘,汽车尾气,紫外线和电视、电脑、手机辐射等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多效合一。

伊洛菲活泉滋养隔离霜,让你的肌肤不再“吃土”!目前伊洛菲活泉滋养隔离霜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伊洛菲活泉滋养隔离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