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6734]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六胜肽是什么?六胜肽有啥作用?六胜肽铂金眼霜怎么样?

六胜肽是什么?六胜肽有啥作用?六胜肽铂金眼霜怎么样?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6 14:05:40 By 贺草 阅读(5053)

都说衰老是一种不可抗力,没有人能够逆转。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容颜永驻"有些人却"未老先衰"?还不是因为人家懂得护肤保养!眼部肌肤很脆弱,不好好保养眼睛可会暴露你的真实年龄哦!近来,六胜肽成为眼霜成分新宠儿,六胜肽是什么?六胜肽有啥作用?六胜肽铂金眼霜怎么样?

伊洛菲-六胜肽铂金眼霜

六胜肽被称为抗老黑科技,是目前科学家鉴定的一个能够祛除眼角鱼尾纹的小分子活性多肽;他的活性的六角缩氨酸,有效舒缓并抑制额头抬头纹,眼睛鱼尾细纹及周边肌肉的收缩与活动,帮助肌肉放松,使肌肤弹性组织恢复柔顺平滑的线条。

六胜肽功效:

能阻断神经和肌肉间的传导,让过度活跃的肌肉放松,达到抚平动态纹、表情纹等,表面细纹与皱纹的作用,而且功效快,被广泛使用于高级保养品中。

伊洛菲-六胜肽铂金眼霜:

产地:国产

产品规格:30g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人群:大部分有抗老需求的女性

产品功效:质地细腻,拉丝眼霜,添加了大量的胶原蛋白,外包装也很上档次,性价比更高,含有六胜肽,能够促进胶原纤维的合成,淡化皱纹的同时抑制皱纹的产生,并且含有深海鱼子提取物,能够加快眼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效的分解使用产品不当而形成的油脂粒,改善黑眼圈和水肿型眼袋的一款眼霜。

关键词:眼霜 抗衰 招代理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