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8059]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做你肌肤的保护伞

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做你肌肤的保护伞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4 15:04:14 By 陈艳青 阅读(4714)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进步,现代人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表,因而护肤也早已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涂涂抹抹,日常护肤人们也更加注重护肤品品质,不惜成本甚至不惜超前消费来选择更高质量的护肤品。

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

伊洛菲光子冷凝胶安瓶

安瓶是一种超浓缩精华素,是美容中的。它可以让肌肤在短的时间内达到的状态。一般来讲,安瓶不是设计师让你作为日常使用的护肤品,它与加强式补给面膜也不相同,可以说它是肌肤的“急救站”。

主要成分解析:

酵母精华:

去除老废角质,加快皮肤代谢,对皮肤细胞活性再生和胶原蛋白合成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重建皮肤细胞,提升弹力蛋白质,有效舒缓受损肌肤,延缓肌肤衰老,保湿提亮。

高纯度阿魏酸:

阿魏酸是从当归以及阿魏草中提炼的草本有机酸,能促进细胞与细胞之间的多糖体粘合物的生长、起到紧实肌肤和收敛毛孔的作用,适合松弛和衰老性肌肤使用。

使用场景:

1、辅助

适用于、痘痘、激素、依赖性皮炎等皮肤问题的辅助,加速创面愈合,修护肌肤屏障。

2、术后修护

促进微创术后创面修护,减少色沉、瘢痕等术后不良反应发生的风险。

3、日常护理

提升皮肤基础状态降低致敏风险,可用于日常的皮肤护理。随时涂抹方便灵活。

使用方法:

1、将安瓶套在开瓶器里,轻轻按开瓶器上部。

2、然后将开好的安瓶套上乳胶滴管头,轻轻把精华甩下。

3、打开滴管头的罩子挤出精华于手心,慢慢涂开,轻轻拍打吸收。

4、一天一瓶,洁面后使用或按照护肤精华的步骤使用。

适用人群:

微整术后人群、追求品质护肤人士、肌肤暗黄人士、皮肤衰老人士、极度缺水人士等。

关键词:光子冷凝胶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