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6729]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再次亮相郑州美博会,续写传奇风采!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再次亮相郑州美博会,续写传奇风采!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7/25 20:49:35 By 陈艳青 阅读(4681)

本届郑州美博会为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让更多合作伙伴认识伊洛菲、了解伊洛菲,共同创造商机。同时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更意识到要坚持优异的品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才能承担起行业发展的先锋使命,创造美业的辉煌。

伊洛菲

伊洛菲展馆内,观众热情高涨,现场咨询、洽谈、座无虚席,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她们为每一位观众进行耐心的讲解和试用,交流体验不断,现场迅速升温。

伊洛菲

伊洛菲

微龄水光系列

解决油性肌肤出现的所有问题。调理皮脂分泌,舒缓肌肤紧张,柔和轻盈不会刺激肌肤。此系列产品均带有清新的淡香味,令肌肤放松、舒缓。特含复合蛋白、活性酶以及生物精炼成份,净化美白肌肤,平衡皮脂分泌,更具即时补充水分功能,同时能强化微血管壁改善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清爽自然。

适用各种肌肤类型

专门针对油性、混合型,毛孔粗大、表皮粗糙、有暗疮的肌肤,可令毛孔自然收敛,强化微血管,平衡油脂分泌,净化炎症,塑造肌肤清爽健康状态。

伊洛菲

逆时光家居护理套组

成分

鱼子精华含有前所未有的高浓度鱼子萃取物,是美肤驻颜的珍品。它含有天然及有效的抵御老化成份,有助于维持皮肤的青春美态。他含有大量氨基酸、维他命、微量元素、独特的生物海鲜细胞刺激剂和DNA,能发挥前所未见的抵御老化妙效。

适用人群:想要抗衰、预防抗衰老、皮肤干燥缺水、暗黄无光泽的肌肤

更多有关伊洛菲信息,尽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A21展馆,欢迎莅临现场发现更多精彩。

招商热线:18588514839 杨经理

关键词: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