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9439]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超保湿的依洛菲水光面膜,让皮肤瞬间喝饱水!

超保湿的依洛菲水光面膜,让皮肤瞬间喝饱水!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7 11:28:53 By 范伟伟 阅读(8608)

伊洛菲:现在面膜的种类真的是太多啦!片状、3D、4D、泥膜、泡泡膜、免洗睡眠面膜……功效也是齐全,保湿、美白、清洁、祛痘、舒缓、晒后修复……就没有任何一种肌肤状态是面膜不能解救的!

但其实作为面膜,大家使用频繁的可能还是片状的保湿面膜,毕竟一片一片独立包装,首先给人的感觉就很卫生,另外,贴在皮肤上,水润微凉的感觉也很爽!十多分钟拿掉之后,皮肤立马就有了一种喝饱水的感觉!

秋冬季节,肌肤会出现干燥、敏感等状况,面膜可以帮大家安然度过每一次敏感期、干燥期、熬夜期……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伊洛菲水光面膜,产品到底如何?下面为大家细细说来!

的效果想必大家都知道,很多人都会定期去医院打。为了那些怕打针、没时间当然重要的还是因为被钱包限制的爱美女生,伊洛菲推出这款水光面膜,让大家不用去医院也可以轻松get水光肌!

伊洛菲水光面膜

伊洛菲水光面膜含有玻尿酸精华、精华,给肌肤带来闪耀的年轻光彩!

满满的精华,敷在脸上15分钟+也不会干掉,轻薄无感的膜布,使用感特别舒适,超级贴合肌肤,精华吸收起来毫无压力,保湿效果,使用后感觉皮肤吹弹可破,谁用谁都会爱上!

滋润补水力,滋润、保湿,用后皮肤却依然清爽,丝毫不黏腻,长期使用可以明显改善肌肤光泽感。

高性价比的一款面膜!使用感以及功效性都是一级的棒,大家快快get起来吧!

超保湿的依洛菲水光面膜,让皮肤瞬间喝饱水

伊洛菲提醒大家,敷面膜的时候千万不能踏入这些误区!

伊洛菲:面膜敷越久效果越好

面膜确实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问题,短时间能就可以给皮肤补水,使肌肤更加嫩滑,但并不会因为敷的越久是功效得以延长。

反之,面膜要是敷过久,皮肤不仅不能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反而会使这些营养蒸发,带走肌肤原有的水,导致皮肤缺水。

伊洛菲:洗完脸直接敷面膜

刚刚洗完脸的时候,毛孔张开,这个时候皮肤是处于缺水状态,如果这个时候直接上脸敷面膜,很容易很出现敏感刺痛,尤其是敏感肌的仙女。

为了能够更好、更温和地“享受”面膜中的营养,可以在洗脸后,敷面膜前先拍一层爽肤水。

眼周比较脆弱、也可以先用精华液,它具有很好的渗透能力,能够让肌肤更好地吸收面膜的养分,让面膜的作用发挥效果。

伊洛菲:边洗澡边敷面膜

一边洗澡一边敷面膜,肯定很多都做过这个事情,舒服又省时间,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

但其实,在洗澡的时候敷面膜,会大大影响到面膜的效果。因为热水的原因,空气中的蒸汽会很多,它们会阻碍肌肤和面膜的贴合,让面膜中的精华、水分蒸发,甚至还会堵住毛孔呼吸,让你的面膜失效。

伊洛菲:所以还是不要为了省时间,在洗澡的时候敷面膜,护肤这件事可容不得马虎。

关键词:伊洛菲 水光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