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6732]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莹润透肌修护面膜 轻薄舒适宛若第二层肌肤

伊洛菲莹润透肌修护面膜 轻薄舒适宛若第二层肌肤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4 17:32:47 By 黄亚磊 阅读(4712)

促进皮肤细胞新生,增加肌肤的抵抗力,针对敏感肌肤,痘痘肌都有很好的效果,无菌工艺,做完水光,后可以用来修复。

天气进入冬季,脸部娇嫩的肌肤容易出现过敏问题,换季造成的干燥缺水成为女生们的一大困扰。

脸部皮肤干燥缺水容易引起脸部的紧绷、肌肤敏感、甚至出现干裂起皮的情况,所以冬季一定要多注意及时补充水分以及锁住水分。

对皮肤进行补水的时候,很多女生采用的快捷方便妙招,就是通过面膜达到补水效果,那么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呢?

伊洛菲莹润透肌修护面膜-轻薄舒适宛若第二层肌肤

必须是我们的伊洛菲莹润透肌修护面膜强大的补水锁水能力,让肌肤一次“喝”饱水,用过它的人,都会深深的爱上它~~

伊洛菲莹润透肌修护面膜补水原理

面膜的本身就是湿润的,当你把它敷在脸上时,里面的营养成分就会进入到皮肤里。补水面膜会停留在脸上一段时间,皮肤与面膜相互接触,期间对于空气起到了很好的阻隔作用。

伊洛菲莹润透肌修护面膜-轻薄舒适宛若第二层肌肤

这样的话会让扩张,加快了它营养的吸收。你的肌肤就会变得更加的光滑与柔软了,并且有着更好的弹性,还特别的水嫩。

修复受损皮肤组织,焕然新生

蕴含寡肽修复精华,精华迅速进入皮肤,促进受损表皮的修复与再生,源源不断提供能量,促进胶原蛋白等合成,更新老化细胞,凝驻鲜活肌肤。

强韧肌肤,重建天然保护罩

多重自然精粹,安定舒缓肌肤,持久补水保湿,调节肌理。富含维生素精华,补充肌肤养分,在皮肤内部建立保护水网,阻隔外界侵害,抵御城市层层污染,为敏感肌肤保驾护航。

关键词:伊洛菲 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