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7130]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干燥肌肤福音来了,补水保湿又快又稳

干燥肌肤福音来了,补水保湿又快又稳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12 16:47:04 By 朱会想 阅读(2733)

在人们对美丽的追求中,保持肌肤水润、紧致、光滑是非常重要的。如今市面上的护肤品种类繁多,其中以玻尿酸精华水为代表的产品备受欢迎。伊洛菲-玻尿酸精华水,缓解肌肤干燥、紧绷等问题。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水

精华水的护肤地位:

精华水作为日常护肤中,基础、用量大的护肤品,不仅只是基础的保湿和补水,在整个护肤中还是有一定地位的。精华水就是调节肌肤状态,使肌肤更容易接受护肤品,将护肤品的功效发挥到更大,简单点来说就是打底,精华水中的保湿补水的成分比较多,可以将肌肤调节到好状态。

精华水的使用方法:

洁面后,用化妆棉或直接用手涂抹精华水。

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有助营养物质渗入肌底层,柔化肤质的同时唤醒肌肤活力,有助提升肌肤对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能力。

通过精华水的护理,你会发现你的肤质滋润、丰盈、细腻程度和色泽等方面都有所提高。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水

起到二次清洁,调节水油平衡,深度补水,舒缓爽肤,帮助疏通代谢通道,调节油脂分泌、减退油光。促进细胞更新,收紧毛孔并平滑肌肤表面,令肌肤感觉清爽舒适。

伊洛菲-玻尿酸精华水,长效保湿效果,同时改善肌肤干燥。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