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7220]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日补水管理,必不可少玻尿酸!

夏日补水管理,必不可少玻尿酸!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3/8/1 15:42:21 By 赵静茹 阅读(4774)

夏季气温升高,皮肤水分极易挥发,我们的皮肤就更容易出现缺水的情况起皮、粗糙、敏感、长斑、老化加快这些症状。夏日补水神器,伊洛菲-玻尿酸家居套。

玻尿酸有哪些作用?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

是肌肤的重要成分

能帮助肌肤汲取大量水分

并增强肌肤的锁水能力

玻尿酸还要祛皱、增加肌肤弹性、防止衰老、改善皮肤新陈代谢、修复表皮组织等功能

玻尿酸还是预防肌肤老化的武器

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

可以更好地促进营养吸收

伊洛菲-玻尿酸家居套

伊洛菲-玻尿酸家居套

专利成分:小分子玻尿酸——一种利用植物蛋白胨生产透明质酸钠的方法。

小分子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具有极好的补水作用,使肌肤内、中、外、三层水润。

透明质酸分为大中小分子,不同分子量渗入肌肤能力不同,而小分子能快速进入皮肤肌底,深层补水,促进皮肤代谢。

95%以上的肌肤问题源于肌肤缺水,而透明质酸就是天然的保湿因子。

人体内本身含有透明质酸,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的合成量会下降,为了锁住肌肤年龄,所以要给肌肤补充透明质酸。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类型

专门针对油性、混合型,毛孔粗大、表皮粗糙、有暗疮的肌肤,可令毛孔自然收敛,强化微血管,平衡油脂分泌,净化炎症,塑造肌肤清爽健康状态。

伊洛菲-玻尿酸家居套,为肌肤注入饱满青春能量,肌肤立现水、润、细、滑、弹!

关键词:玻尿酸 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