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8585]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超高人气遮瑕粉底液!自带打光美颜,照片不用修!

超高人气遮瑕粉底液!自带打光美颜,照片不用修!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3/3/30 11:32:05 By 朱会想 阅读(7223)

很多妹子脸上有点痘痘或者是小斑点,就想要遮瑕,还有的女生脸上瑕疵比较多,对粉底遮瑕度要求比较高,为了仙女们能有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今天推荐一款遮瑕力超高、超高人气的粉底液吧。伊洛菲-光感遮瑕粉底液,遮瑕强,持妆久,用了它你肯定会满意!

伊洛菲-光感遮瑕粉底液

遮瑕时,我们总遇到些令人费解的问题:

为什么同一种质地,用在脸上可以,用在眼下却会卡纹?同一种颜色,遮泪沟可以,遮斑点、痘印,却不能与肤色融合?

我们开始反思,市面上的遮瑕产品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是不是不同的肌肤问题,本就不该用同一种方案来解决?

于是我们精准针对不同遮瑕部位,定制化调配更好的产品!伊洛菲-光感遮瑕粉底液,高倍遮瑕,底妆一层就够,上妆即定妆,持久不移位。上脸之后的妆感也比较清透,即便是夏季用也不会有闷闷的感觉。

伊洛菲-光感遮瑕粉底液

1、持妆自然不假面,颜值持久在线

2、底妆细腻,顺滑更出色

3、一膜质润,妆感细腻轻薄

底液质地很滋润,流动性很强,很轻薄不需要用美妆蛋,上脸就能推开!!没有粘腻感,特别贴合皮肤尤其是毛孔隐形效果!!用完你也会特别惊讶,磨皮般的遮瑕,细小的遮瑕,红血丝完全可以遮盖住,不是特深的痘印也能遮盖。

伊洛菲-光感遮瑕粉底液,持妆遮瑕效果好,价格还很接地气!

关键词:粉底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