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4723]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YAVLTFG:肌肤什么情况下使用玻尿酸保湿原液?

YAVLTFG:肌肤什么情况下使用玻尿酸保湿原液?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9/13 17:39:01 By 朱会想 阅读(2322)

虽然已经立秋,依旧沉浸在烈日之下,真是考验肌肤的时候,保湿补水一刻都不能懈怠,当肌肤失去水分、干燥时,也会影响皮肤柔软度、细致度以及弹性。说起保湿产品,玻尿酸原液众多小仙女的心头爱,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由内而外保湿肌肤!

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

玻尿酸的主要作用:

1、补水-补充肌肤的水分;

2、帮助肌肤从表皮层吸收大量的水分补充真皮层的水分;

3、储水-增强肌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

4、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气薄膜使皮肤透气光滑,滋润保护皮肤免受外界的伤害;

肌肤什么情况下使用玻尿酸保湿原液?

当肌肤因环境(脏空气、空调房湿度不足)而失去水分、干燥时,也会影响皮肤柔软度、细致度以及弹性。肌肤含水量如果足够,就能使肌肤修护调理能力增强,肌肤弹性也同时提升。因缺水而形成的细纹可以得到相当程度改善,暗沉肌肤也会逐渐明亮,恢复光采。玻尿酸保湿原液可以提升肌肤弹性,并抚平缺水细纹,可增强肌肤保水能力,具有很好的含水力。

在使用玻尿酸原液之前,一定要补充足够的化妆水,在化妆水七成干的时候涂上原液哦,这样才能够将玻尿酸的保湿本领发挥到更大!涂的时候要用手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虽然够浓稠,但是涂过之后没有一丁点的粘腻感,像是在皮肤表层上形成了一个保护膜,把水分牢牢锁在皮肤里。

产品名称: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

品牌:YAVLTFG

规格/净含量:以外包装为准

产地:国产

保质期:以外包装为准

适用肤质/适合人群:针对干燥缺水、脱皮肌肤

用途/功效:1滴=3滴精油=5滴精华,直达真皮层,天然的玻尿酸因子,长效的补水、锁水、储水,使皮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使用说明/使用方法:以外包装说明为准

YAVLTFG玻尿酸保湿原液套盒,促进肌肤对营养吸收!

关键词:玻尿酸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