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5909]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液,每一滴都是浓缩的精华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液,每一滴都是浓缩的精华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15 12:19:05 By 祁艳霞 阅读(4276)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液,减龄精华,肌肤真皮层的建筑师。

鲟鱼子酱精华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让在如此庞大的护肤品市场里杀出一条血路,成为高阶的护肤品呢?

鲟鱼子酱的活性是一般海洋活性物的40倍以上,胶原蛋白是其他动物的3倍!保养品中添加的鲟鱼子酱提取物含有抗氧化和促进胶原蛋白生长的功能,可以帮助预防并淡化皱纹,而且鲟鱼子酱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也不乏有短链氨基酸等物质,这种短链氨基酸可以很好的渗透到皮肤的底层,抗氧化减少自由基的同时有一定的促进胶原蛋白生长、提拉的功效。

简单概括就是鲟鱼子酱精华可以重建皮肤组织及修护受损的细胞,有效的紧实疲累和松垂的肌肤,恢复皮肤的弹润光彩。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液

伊洛菲鲟鱼子酱精华液

减龄精华,肌肤真皮层的建筑师。

以珍稀植物精华凝炼而成,触感细腻温柔,软润清爽。温和渗透肌底,同时在皮肤表面形成镇水保护膜,让肌肤时刻丰盈柔滑。产品取用精准方便同时避免氧化及污染,很大程度能维持精华成分的高功效及纯净度。珍贵稀有的鱼子精华能加速新陈代谢,令肌肤长保青春状态。

鲟鱼子酱提取物介绍:

鲟鱼子酱提取物在护肤品中作皮肤调理剂、保湿剂和抗氧化剂使用。它能给皮肤提供保湿、滋养、抗衰、补充维生素和防护功能,能够帮助皮肤逆转老化过程,碳水化合物可以保湿、蛋白质提供滋养、高含量的不饱和脂肪可以滋润干燥老化的皮肤、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恢复皮肤活力。

关键词:鲟鱼子 精华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