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5364]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润美白面膜套 | 开启淡斑新征途,还你白净透美肌!

水润美白面膜套 | 开启淡斑新征途,还你白净透美肌!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9/4 16:53:41 By 祁艳霞 阅读(3905)

如果可以,谁都想拥有天生的白皙肌肤,素颜也能健康、自然又美丽,可现实却很扎心,照照镜子,暗沉油痘无光泽,脸部蜡黄无气色。“白到发光”是大多数姑娘们,一年四季都在为之奋斗的事情,但在实施变白计划前,我们首先得明白基础的皮肤知识,才能在正确的方向上如愿变白哦。水润美白面膜套 | 开启淡斑新征途,还你白净透美肌!

基础皮肤知识:

1、基因决定肤色:

基因决定肤色,肤色从我们出生起就已经定型了。

天生的肤色很难改变,但是在我们医美技术不断进步的今天,通过医美手段达到祛除暗黄、提亮肤色的目的还是轻而易举的。

水润美白面膜套

2、皮肤变黑的原理:

抛开基因这一因素,每个人肤色还受到日常光晒、辐射等多种原因影响。

光晒与辐射会使皮肤内黑色素颗粒的数量和分布状态以及湿润程度等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化,所以有的人防晒做得好就很难晒黑。

3、肌肤变白的关键:

变白的关键点还在于我们的肌肤屏障,拥有了健康的皮肤屏障和肌底环境,美白营养成分才能完整进入肌肤深层,发挥出有效的变白效果。

小提示:

①如果你是脆弱肌,就先考虑修护皮肤屏障之后在考虑美白的事情。

②如果你是油痘肌,又伴有痘痘炎症,当然先考虑皮肤恢复健康后在考虑美白的事情。

产品名称:水润美白面膜套(持美白特证)

含有丰富VC和植物熊果苷;双重美白成分,能有效阻隔黑色素生成,帮助肌肤美白提亮,淡斑,直接减少了黑色素生成的几率。另外,坚持使用还能使皮肤增强还原性,从而使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肌活水润美白精华液

小分子美白精华液容易被肌肤吸收,打开皮肤通道,层层渗透皮肤肌底,改善肤色,同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用后肌肤丝滑水嫩,白皙明亮。

关键词:美白 傲兰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