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8714]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值逆生长|护肤要从什么时期开始?如何保持水嫩童颜肌?

颜值逆生长|护肤要从什么时期开始?如何保持水嫩童颜肌?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8/9 19:08:34 By 祁艳霞 阅读(4016)

每个妹纸都希望自己拥有童颜肌肤,可是岁月的流逝,肌肤也在变化,如果不好好保养,都无法想象自己十年之后的样子,所以,妹纸们,从现在开始,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肌肤哦!那么我们该如何保持水嫩童颜肌?护肤要从什么时期开始呢?

护肤要从什么时期开始?

现在大多数人都有护肤的意识,但是我们知道好的保养年龄是从几岁开始吗?小时候没有护肤的概念,是不是在后来看到别人在买瓶瓶罐罐开始护肤了,我们才给自己买一些呢?而此时我们的保养是不是已经落在别人之后了呢?皮脂腺的分泌是从9到10岁开始的,在青春期到来之前,就要开始健康的护肤流程喽!

如何保持水嫩童颜肌?

1、清洁、滋养、防晒是抗老的基础

想要有效的抵抗衰重要的就是:清洁、滋养和防晒。抗老就要从这些基础保养做起。不管我们什么年龄,都需要这样做哦,检讨一下,自己做到了吗?

2、清洁是护肤当中基本也是重要的一环

洗脸不、洗脸方法不当都会造成肌肤负担、肌肤污染,而且会影响其他护肤品的功效。要知道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洗面奶是很重要的哦!

我们每天都要洗脸,很多人会选择清洁力很强的洗面奶,但是清洁力太强的洗面奶很容易伤害到我们的皮脂膜,导致肌肤干燥,不及时补水很容易引发细纹。所以,我们不管什么肌肤都要选择一款温和的洗面奶哦!

YAVLTFG童颜体验套装

3、保湿是一辈子的功课

水是我们身体重要的一部分,干燥会令肌肤手感粗糙,不再光滑细嫩,还会导致细纹的产生。不管你是18岁还是80岁,保湿都是每日必做的基础功课。尤其是30岁之后,肌肤的油脂分泌会减少,就需要稍许滋润型的保湿产品,每天都保持水水润润的,你会比别人更年轻哦。

4、给肌肤补充均衡的营养

给肌肤补充完必要的水份之后,一定要给肌肤锁住水分,滋润我们的肌肤,保持肌肤的柔润光滑。为达好的效果,使用护肤品时一定要用指腹轻轻地以朝上和朝外的方式涂抹。

5、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清洁、补水、滋润肌肤大家都不容易忘记,防晒很容易被忽视。知道现在为什么有很多宝宝的防晒霜吗?这说明防晒是各个年龄都要做的事。夏天大家会记得涂防晒,但在其他季节,用防晒的就很少。研究表明,光老化是肌肤衰老的头号杀手哦,所以,防晒保养一天都不能停,在秋冬季节和下雨天,只要是与紫外线接触,就需要做好防晒!

产品名称:YAVLTFG童颜体验套装

品牌:YAVLTFG

产地:见包装

产品规格: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肤质:见包装

产品功效:

女巫面膜(魔鬼面具)

1、多“肽”成分组合,给细胞补充营养。

2、紧致提拉、恢复肌肤弹力、提亮肤色、改善收缩粗大毛孔。

3、细胞预疗:检验肌肤隐性问题,抑制皱纹产生,抗初老!

使用方法:见包装

关键词: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