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8580]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上海CBE展商推荐】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CBE展商推荐】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5/10 16:02:09 By 赵宇 阅读(4415)

2021第26届上海美博会将于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浦东)盛大举行!届时,将再次以23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22个大展馆,汇聚3200+展商以及全渠道买家采购商和研发技术人员,一站式提供资讯交流、贸易洽谈、行业解决方案等服务。

上海美容美发展旨在搭建美容化妆品行业及覆盖上下游产业的全品类细分商贸平台,同期举办的六十余场论坛活动特邀权威专家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广州傲兰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强势登陆2021第26届上海美博会E5馆E5G01展位!期待着与您的真诚合作!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综合机构。公司于2012年8月成立,经过8年的发展历程,现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精干的销售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国内化妆品行业具风采、潜力非凡的新锐力量。公司秉承品牌理念,以打造逆龄女人,定格青春记忆为服务宗旨。

广州傲兰

公司主营伊洛菲品牌,企业一直致力于高端美容仪器及生物制剂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行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部分产品并出口东南亚、欧洲。并具有全方面的OEM、ODM服务技术及输送能力。并与瑞士CLP机构合作,带领着国内市场的新趋势。

广州傲兰

2021年5月12-14日,第26届CBE美容博览会、CBE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即将在老地方——上海新博览中心(浦东),重磅开启!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在E5馆E5G01展位等你来展!

关键词:广州傲兰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