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6823]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柔肤水的作用有哪些?柔肤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柔肤水的作用有哪些?柔肤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1 14:58:41 By 赵宇 阅读(6705)

众所周知,每天护肤步骤中不可缺少的,毋庸置疑就是柔肤水了。可是,柔肤水的作用有哪些?柔肤水如何正确使用,你们都知道吗?

柔肤水的作用

1、为眼部及唇部保湿:

眼部和唇部四周的皮肤较其他部位薄,如涂抹浓度太高的护肤品,容易出油脂粒。此时,柔肤水便可以大派用场,为皮肤提供即时保湿功效。由于质地较轻,易于渗透,不怕阻塞眼部和唇部四周肌肤的毛孔。

2、柔肤水倒于面膜纸可作为急救保湿面膜:

将柔肤水倒于面膜纸上,敷10至15分钟,柔肤水即时变为保湿面膜。而且,由于质地轻柔,更容易让皮肤吸收,比保湿面膜效果更快捷。如今柔肤水功能很多,保湿、紧肤甚至防皱,已不限于收缩毛孔。水状的质地,能让皮肤迅速吸收,表皮得到即时保湿,是不是一定要涂,便要看自己的需要。

3、为眼部及唇部保湿:

眼部和唇部四周的皮肤较其他部位薄,如涂抹浓度太高的护肤品,容易出油脂粒。此时,柔肤水便可以大派用场,为皮肤提供即时保湿功效。由于质地较轻,易于渗透,不怕阻塞眼部和唇部四周肌肤的毛孔。

4、即时收缩毛孔:

早上起床发觉鼻侧毛孔一个个张开向你说“早安”时,这是因为油脂分泌过盛而撑大了毛孔。所以每天早晨洁面后,将沾满柔肤水的化妆棉敷在鼻翼两侧及T区约10分钟,便可以吸收过盛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上粉也更服帖。

柔肤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拍打法:

1、先将柔肤水倒在化妆棉上。

2、用拍打的方式,将柔肤水涂在脸上。

3、拍打脸部各个部位,帮助对柔肤水的吸收。

擦拭法:

1、将柔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吸收。

2、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

3、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可以适当延长测试时间。

伊洛菲逆时光润颜柔肤水

伊洛菲逆时光润颜柔肤水-广州傲兰

【产品功效】无酒精的亲肤配方,为干渴细胞及时注入鲜活营养。温和地再次洁净肌肤,补充并锁紧水分以保持细胞水润平衡。柔滑的质地,赋予肌肤丝绸般光滑、精华般滋润的触感。收细毛孔并调节表皮的PH值,让细胞清新自然的呼吸。蕴含奢华珍贵的鱼子精华,令肌肤紧致水润,散发迷人的青春光彩。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类型,尤其是成熟及衰老肌肤。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综合机构。公司于2012年8月成立,经过8年的发展历程,现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精干的销售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国内化妆品行业具有风采、潜力非凡的新锐力量。公司以打造逆龄女人,定格青春记忆为服务宗旨。

关键词:伊洛菲逆时光润颜柔肤水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