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8141]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20第55届广州美博会,【瑞士伊洛菲】展位视线所及皆是人潮涌动!

2020第55届广州美博会,【瑞士伊洛菲】展位视线所及皆是人潮涌动!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9/6 11:57:58 By 朱会想 阅读(4541)

云集美业大咖的狂欢盛宴,广州美博会重磅来袭,展位11.2-G39瑞士伊洛菲携美业精英团队强势入驻!瑞士伊洛菲展商为顾客提供热情地服务,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让人目不暇接,一起目睹别样的精彩吧!

瑞士伊洛菲展位

本次美博会,瑞士伊洛菲可谓是豪华阵容,饕餮盛宴。展位已经濒临爆满,这样的霸馆模式,这样的人流量,这样的受欢迎程度,肯定是我们瑞士伊洛菲。

瑞士伊洛菲火爆广州美博会

瑞士伊洛菲展位更是异常火爆、座无虚席!

现场人声鼎沸,驻足不前,磅礴得令人兴奋,瑞士伊洛菲成为广州美博会耀眼的展位,成为现场吸睛标杆!

瑞士伊洛菲火爆广州美博会

瑞士伊洛菲的服务和微笑不只是干瘪单薄的客套,还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体谅,来者皆是客,瑞士伊洛菲展商跟客户就像亲人一样!

瑞士伊洛菲火爆广州美博会

此次展会,瑞士伊洛菲产品及技术赚足眼力,馆内专业人员耐心讲解及一对一服务,展示瑞士伊洛菲细致贴心的五星级服务模式,细节处见人心!

瑞士伊洛菲火爆广州美博会

我们相信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在人类追求美丽和健康道路上,瑞士伊洛菲将再次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加强沟通并达成新的合作,瑞士伊洛菲展位11.2-G39等你来约!

关键词:瑞士伊洛菲,广州美博会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