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4434]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丽蔓延鲜亮焕采洁面乳怎么用 洗面奶选择也很重要

美丽蔓延鲜亮焕采洁面乳怎么用 洗面奶选择也很重要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5/8 14:30:20 By 黄亚磊 阅读(5036)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每天都会使用的护肤产品,洗面奶能很好的帮助清洁面部污垢垃圾油脂,我们每天都在洗脸,清洁产品的选择和使用方法都很重要,那么美丽蔓延鲜亮焕采洁面乳怎么用?洗面奶选择也很重要。

美丽蔓延鲜亮焕采洁面乳

美丽蔓延鲜亮焕采洁面乳怎么用

step1 用温水湿润脸部。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step2 将适量美丽蔓延鲜亮焕采洁面乳放入手心。

step3 加少许的水,双手快速摩擦,务必使洗面奶充分混合打出丰富的泡沫。

step4 轻轻按摩15下。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

step5 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次后就能掉美丽蔓延鲜亮焕采洁面乳,又不伤害皮肤。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洗面奶怎么选

洁面产品中重要的成分就是表面活性剂。按照这个成分,可以把洗面奶大致分为三类,皂基表活类、硫酸盐表活类以及氨基酸表活类。皂基洁面大家都不陌生了,皂基洗面奶有着清洁力,能够打出丰富的泡泡,比较适合油皮、混油皮的小可爱。缺点就是洗完以后两颊发干,脸紧绷绷的。由于它去油能力较强,干皮妹子就不要轻易尝试了,但现在市面上纯皂基的洁面并不多,一般都会复配其他表面活性剂使用,洗感也让人眼前一亮。

硫酸盐洗面奶比皂基还厉害!起泡、去油脂能力格外强,会破坏皮脂膜,导致屏障受损,刺激性很强的。成分中一般含有大量的月桂基(十二烷基)硫酸钠和月桂基(十二烷基)硫酸铵,这类的成分一般是洗洁精里面才会用到的。清洁力多强、对皮肤多刺激不言而喻了吧,不管你是干皮、油皮还是敏皮,都建议你直接转身离开。更温和的一类洁面来了,氨基酸洁面和人体的PH值更为相近,相对来说更加温和亲肤。它主要以氨基酸作为表面活性剂,成分表里面含有谷氨酸、甘氨酸等关键字的,一般就是氨基酸洁面没跑了。

美丽蔓延鲜亮焕采洁面乳

【产品功效】乳白色的软糯质地,清新舒爽。按摩产生丰富而细腻的泡沫,给予肌肤轻柔而舒适的清洁。深度清理表皮及毛孔深处的油脂、污垢,并加速毒素和重金属的排泄。用后不干燥不紧绷,触感细腻、温和、水灵润泽。

【适用肤质】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关键词:美丽蔓延鲜亮焕采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