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9327]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在家就能护肤,为啥非去美容院?伊洛菲美容院到底好在哪里?

在家就能护肤,为啥非去美容院?伊洛菲美容院到底好在哪里?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6 15:23:29 By 范伟伟 阅读(8364)

饭可以少吃,护肤品不可以省!这些年用过的护肤品没一千也有八百,但是你熟悉的牌子还是那几个,毕竟天天打广告的都是熟面孔。

但是,一进美容院你就会发现,美容院的产品平时很少见。为什么呢?

今天,伊洛菲就给大家聊聊美容院里的专业线产品和市场上的日化线产品有什么不一样?它们的区别在哪里?

伊洛菲美容院皮肤管理

首先,要先弄清楚什么是院装产品,什么是日化线产品。

美容院产品,也就是所称的专业线,也是院线产品。院线产品在市面上很少见到,只是在美容院内部流通,因此,对于院装品牌,很少会听到。另外,相对于日化线的产品,专业线产品的价格都是比较高的,专业的服务是院装产品的优势。

日化线产品就是我们经常在商场、超市、经营店等市场上可以看到的产品,一般日化线产品经常会出现在大众视线,而且通常都会聘请明星作为代言人,品牌认知度比较高。我们平时接触多的就是日化线产品。

伊洛菲:美容院专业线产品和日化线产品的区别在哪里?

功效

日化线产品面向大众消费者,一般都是消费者购买之后自己使用,针对的目标消费群体都是确定的,能改善皮肤的效果也是大众都针对的问题,因此对个别消费者的肌肤状况并不能有一个很好的改善。

而美容院产品销售渠道主要在美容院流通,产品通过美容师推销给消费者,产品的针对性比较强,在改善个人的肌肤状况上,也会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因此,在功效上,专业线产品比日化线产品效果更好!

成本

日化线产品在生产时,为了便于销售,在产品的生产成本上都有比较严格的限制。因此,相比较专业线产品,日化线产品成本都是比较低的,在选材用料上都会选择低廉的原材料来进货。

专业线产品虽说售价比较高,但也是因为厂家对成本控制的没那么严格,所以选材比较好,用料也比较好。

售价

售价不仅跟成本有关系,也跟后期的盈利模式有关。日化线产品主要是靠销售更多的产品来获取利润,除去日常所需要的开支费用,单个产品的利润并不会很高。

而美容院的产品则不同,除了销售产品,还有美容师专业的服务,因此,单瓶的利润肯定要高于日化线产品。

伊洛菲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科技面部抗衰、去皱、高端美容仪器及生物制剂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

与瑞士CLP抗衰老机构合作,着国内抗衰老市场趋势,推出的主打品牌伊洛菲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部分产品并出口东南亚、欧洲。

伊洛菲皮肤管理院用系列

伊洛菲微龄水光卸妆水

一款可以护肤的卸妆水特别温和、收缩毛孔、天然无刺激,卸妆、清洁、保湿三效合一。

伊洛菲微龄水光幻彩洁面乳

添加氨基酸成分,在清洁掉多余的油脂之后,氨基酸保湿因子会锁住皮肤水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减少油脂分泌,而且温和亲肤,连敏感肌肤都使用,洗完皮肤温和不紧绷、不干。

伊洛菲微龄水光保湿水

一款清爽的爽肤水,深层洁净肌肤,帮助疏通代谢通道,可进行二次清洁,调节油脂分泌、减退油光。平衡肌肤PH值,补充水分,促进细胞更新,同时利用海洋果酸肌軟肤活性成分,收紧毛孔并平滑肌肤表面,令肌肤感觉清爽舒适。

伊洛菲逆时光润颜柔肤水

滋润型的一款柔肤水,为干渴细胞及时注入鲜活营养。温和地再次洁净肌肤,补充并锁紧水分以保持细胞水润平衡。柔滑的质地,赋予肌肤丝绸般光滑、精华般滋润的触感。收细毛孔让皮肤清新自然的呼吸。藴含奢华珍贵的鱼子精华,令肌肤紧致水润,散发迷人的青春光彩。

伊洛菲雪绒花按摩乳

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和柔韧度的作用。同时,按摩乳中有具有很高的营养成分,通过按摩能够让肌肤充分吸收,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伊洛菲玻尿酸保湿原液

添加天然玻尿酸因子,1滴=3滴精油=5滴精华,直达真皮层,天然的玻尿酸因子,长效的补水、锁水、储水,使皮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伊洛菲微龄水光保湿乳

以珍稀植物精华凝练而成,触感细腻温柔,软润清爽,深层补水锁水,为肌肤缓缓注入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配方能深入修护和重组皮脂膜,显著提高肌肤屏障功能。原本粗糙缺水的肌肤喜获光滑弹润、焕发年轻光彩。

伊洛菲驻颜紧致膜粉

一款多功能的膜粉,美白、补水、嫩肤紧致,天然配方,性质非常温和,适合任何肤质。

关键词:伊洛菲 院用 线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