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5399]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奢宠白金琼贵眼霜,给你迷人会放电的眼睛!

伊洛菲奢宠白金琼贵眼霜,给你迷人会放电的眼睛!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9 14:51:27 By 朱会想 阅读(4606)

熬夜伤身,更伤眼!不管你是熬夜加班、还是追剧,第二天醒来,不是顶着熊猫眼、就是细纹横生,颜值大打折扣!想要做个迷人的养眼Girl?先要会养“眼”!伊洛菲奢宠白金琼贵眼霜,让你轻松摆脱熬夜“情绪眼”,颜值动人,“眼”值更迷人!

伊洛菲奢宠白金琼贵眼霜

【产品功效】呵护娇柔的眼部肌肤,快速修复受损的眼部细胞,对抗游离基、紫外线等外界伤害,有效改善眼部浮肿、眼袋、皱纹及黑眼圈等现象,延缓衰老,重现眼部青春光采。蕴含深海鱼子精华抑制预防眼周肌肤持续老化,轻轻一抹,能为您减退岁月痕迹,美化眼周肌肤。

【适用肤质】适用于任何眼部肌肤类型,尤其推荐眼部成熟衰老、眼角松弛、下垂、轮廓模糊、干燥、缺乏滋养的肌肤。

伊洛菲奢宠白金琼贵眼霜

伊洛菲奢宠白金琼贵眼霜使用方法:

洁肤爽肤后用,适中力度点按眼周穴位,轻拍上眼皮和下眼周。

1)洁面后,无名指取米粒大小,轻点于上下眼睑及眼皮处;

2)点按方式,由内眼角经过上眼皮轻轻涂到眼尾,由眼尾经下眼睑涂到眼角,环形按摩、重复3次,切忌横向推开眼霜;

3)眼尾向太阳穴涂抹,然后轻按太阳穴。

伊洛菲奢宠白金琼贵眼霜告诉你为什么要护理眼部呢?

①眼部皮肤很薄,只有面部的1/3的厚度。

②眼部皮肤易疲劳,眼部是身体上所有器官中很疲劳的。

③眼部容易衰老,眼睛周围的皮肤要比面部皮肤早衰8年。

④眼周的皮脂腺少,眼周比其他部位更容易干燥。

女人如果没有眼霜的护理,怎么能用炯炯有神、美丽动人这些词来形容呢?伊洛菲奢宠白金琼贵眼霜,奢宠明眸、焕采时光!

关键词:眼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