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8468]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冻干粉为什么火得一塌糊涂?伊洛菲揭露冻干粉的2大真相!

冻干粉为什么火得一塌糊涂?伊洛菲揭露冻干粉的2大真相!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2 16:49:53 By 范伟伟 阅读(7478)

伊洛菲:被说的神乎其神的“冻干粉”啦,相信大家肯定都多多少少听到过吧~~

没听说过的,也别小瞧这个冻干粉哦,它不仅有各种五花八门的产品和使用方法,而且在功效上更牛批,什么美白、祛痘印、抗老、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一个也没落下!

伊洛菲冻干粉

伊洛菲:那么所谓的冻干粉到底为什么那么火了?应该怎么使用?有什么产品可以推荐?

这里伊洛菲要先真相一下,其实大家用的很多护肤品中的成分,因为极其不稳定,所以到后期几乎就没啥效果了,大家用着才会有“无功无过”的感觉,而冻干粉正好解决了这个痛点。

黑科技——冻干技术,就是在低温条件下冷冻活性分子,将里面的水分直接升化为水蒸汽,蒸发掉,从而保持分子的活性。

简单来说,就是把湿的成分变成干的成分,这样不仅能保证成分的高活性、高稳定性,让产品发挥功效~而且可以减少防腐剂的添加量,防止肌肤受到伤害哦!

所以,冻干粉比起其他护肤品成分的新鲜度和作用效果会更好,而且基本都不含防腐剂,敏感肌也可以用。

冻干粉优势

伊洛菲:保证活性成分功效持久稳定

很多活性很强的功效成分并不稳定,如维生素C在液态时易受温度、光照、氧气、水等影响,容易失活,不仅失去功效性,反而有刺激风险。采用冷冻干燥技术使其免受热衰减、氧化,同时有效避免因功效成分分解或相互反应所导致的不良反应。

伊洛菲:更

冻干粉采用现代GMP医学无菌制造技术,产品使用一次性独立包装,随拆随用,有效避免二次污染。真正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产品更加纯净,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伊洛菲:方便运输,延长制品保存期限

有别于传统护肤品,冻干粉的特点就是用量准确和便捷使用,使用先进的药品包装,减少包装体积和产品数量,便于携带。此外,有的美白、抗衰老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稳定性会发生变化,导致产品报废。但如果以冻干粉形式运输,就能无惧稳定性的问题,而且保质期也大大延长了。

伊洛菲:消费者体验感佳

冻干粉是一种新剂型的护肤品,既有科技感,又有趣味性,搭配溶媒或日常水剂精华类,瞬间溶解,鲜活功效一触即发,肤感舒适。

冻干粉从功效上分有修护屏障、美白淡斑、抗皱抗衰老三种主流类型。这种高机能的产品,只要合理使用就会让你越来越美哒。

伊洛菲冻干粉优势

伊洛菲:蓝铜肽修护冻干粉

对抗氧自由基,抗衰,淡化皱纹,促进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的合成,增加肌肤的弹性。

伊洛菲:保湿亮肤冻干粉

防止黑色素的生成,抑制络氨酸酶活性,淡化色斑。

保湿亮肤冻干粉

伊洛菲:痘肌新颜冻干粉

修护受损肌肤,平衡抗痘,改善皮肤凹凸不平。

伊洛菲:莹润清肌冻干粉

真皮细胞,增强细胞活力,修护受损皮肤,淡化红血丝。

广州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科技面部抗衰、去皱、高端美容仪器及生物制剂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与瑞士CLP抗衰老机构合作,着国内抗衰老市场新趋势,推出的主打品牌伊洛菲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部分产品并出口东南亚、欧洲。

关键词:伊洛菲 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