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3741]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 长效防护,随喷随补!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 长效防护,随喷随补!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2 18:18:32 By 黄亚磊 阅读(4810)

入夏以来,火辣辣的太阳就持续发力,南方一些地区高温度更是上升到了36℃!在暴晒的季节里,防晒工作可不能懈怠了。

很多人以为只有夏天紫外线指数高的时候才要防晒,那就错了!因为紫外线的指数高低只代表紫外线中的UVB含量,虽然会让你的皮肤晒红、晒伤,但真正会让的肌肤晒黑、出现斑点、皱纹、老化的却是UVA,这种UVA在紫外线中却占了98%以上,强度弱但穿透性,它可以隔着玻璃、薄衫都能使肌肤不知不觉的晒黑。

所以不管你是爬山还是在海边冲浪,是在夏天还是冬日,即使感到再凉爽,但受到紫外线的强度不会变的。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尤其是臭氧层已千疮百孔的今天。只有昏暗而厚实的云雨层才能阻隔部分紫外线。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简便型防晒伴侣。30SPF,8小时长效防护!相对比传统的防晒乳液,不仅可以弥补长时间在户外难以重抹防晒乳的问题,同时也没有一般防晒品的油腻烦恼,更清爽自然。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含多种抗氧化物以及清凉因子,可以瞬间冰镇补水、舒缓肌肤,快速好吸收;便利的喷雾式设计,轻轻一压,细致的喷雾能从各种角度均匀用于肌肤,清爽不沾手;无痕遮瑕、防水、防汗,不会阻塞毛孔和引起粉刺和痘痘哦。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一次使用量多少更佳?

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一次喷多少才能达到防晒效果呢?其实重点不在一次喷多少量,而在覆盖面积。在喷防晒喷雾的时候只要均匀地在脸上喷上一层就可以了,不需要重复多次,以肉眼看得到防晒液为更佳。如果皮肤持续长时间暴露在太阳底下,建议每2-3个小时补喷一次,加强防晒效果。

正确使用防晒喷雾的方法

在洁面过后,擦干脸部多余水分,涂抹水乳霜等护肤产品,等待5-10分钟后,护肤品被皮肤所吸收,再开始使用防晒喷雾,在使用防晒喷雾前,需晃动防晒喷雾瓶身,找准瓶嘴,将瓶嘴放在距离皮肤10-15厘米的位置,进行按压喷洒,注意避开眼、口、鼻等敏感部位。

关于使用防晒喷雾的几点小建议

时间:出门前10分钟将防晒喷雾均匀地喷在皮肤的各部位,让防晒因子醒一醒才能发挥作用哦。

方式:使用时与皮肤保持15~20公分的距离,喷好后用手推匀,补喷采用少量多次喷洒。

保存:勿靠近火源,防晒喷雾是以高压瓶装,属易燃性,要避免放在高温的环境。

容易忽略的部位:后脖颈到肩胛骨、膝盖、手肘、脚背。

另外,在游泳、大量出汗之后别忘了随时补喷一次。

关键词:伊洛菲太阳花防护喷雾 伊洛菲 防护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