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45311]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修护面膜 呵护肌肤的必备品

伊洛菲修护面膜 呵护肌肤的必备品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8 16:12:46 By 黄亚磊 阅读(4754)

冬季,是一个难熬的季节,皮肤也会在冬季各种矫情起来,面对肌肤各种麻烦的小状况,面膜成了呵护肌肤的必备品。

那还等什么,难道要等到你人老珠黄、老公出去养小情人,才敷面膜吗!!!女人应该养成敷面膜的习惯,不为别,为自己,为自己的将来。女人一般十四岁以后都敷面膜,更何况现在…

下面给你介绍超好用的面膜——伊洛菲漾莎水光修护面膜。

伊洛菲漾莎水光修护面膜

伊洛菲漾莎水光修护面膜是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面膜。伊洛菲修护面膜补充水分,令肌肤水盈剔透,滋润肌肤,提亮肤色,光滑透亮。改善干燥与粗糙,让肌肤光滑紧致,细腻清透有弹性。

伊洛菲漾莎水光修护面膜作用与功效

①补水保湿,深层补水,收缩毛孔,告别皮肤干燥死皮。

②淡化缺水引起的小细纹。

③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皮肤,无光泽暗黄。

④有改善油脂引起的毛孔粗大,长痘。

⑤补充营养,真正达到保湿美白,防皱,防衰。

柔和细腻,渗透性强,迅速为肌肤深入供氧补水,活化肌肤的微循环,调节肤色不均现象,改善暗哑、疲倦、黄气重的肤色。对暴晒、灼伤、长完暗疮后发红的受损肌肤,亦有很好的修复功能。

冬季面膜护肤要用对方法,为你的护肤助力

1.敷面膜前需先洁面,然后先以热毛巾湿敷在脸部三分钟,再在面部各处按摩三到五分钟,提升敷脸的效果。

2.敷面膜的时间:10-15分钟以内,时间过长,反而容易适得其反。

3.敷面膜的次数:一周使用1-2次为佳。

4.揭下面膜后,应用干净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缩,然后进行常规护肤步骤,以更好地锁住营养。

关键词:敷面膜 伊洛菲修护面膜 伊洛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