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26448]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微龄水光系列 换季皮肤不怕干!

伊洛菲微龄水光系列 换季皮肤不怕干!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3 16:51:37 By 黄亚磊 阅读(4649)

仙女们有没有觉得一到换季皮肤就特别干呢?想画个水嫩透亮的妆是越来越难了,各种卡粉起皮,简直就是灾难!

最近正处于崩溃的状态,因为皮肤实在是太干了!干到绝望!都不敢大笑,感觉一笑脸就要崩开了!每天敷面膜,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一如既往地干~

皮肤不仅干,还特别容易长痘痘,仔细看连细纹都出来了。说到底,这些都是因为皮肤严重缺水!!水油平衡遭到破坏,各种皮肤问题随之而来。

所以当务之急就是补水!补水!补水!

要想拥有水嫩嫩的皮肤,就要用对护肤品!今天给仙女们推荐一款超级火!超级好用!伊洛菲品牌-微龄水光系列!

伊洛菲-微龄水光系列

微龄水光系列

雪绒花多用于修护保湿产品,萃取的精华成分能有效舒缓、肌肤、排出皮肤内有害物质,有较佳的美白、补水、保湿及抗皱效果,可给予肌肤周到的滋养呵护。雪绒花精华具有十分出色的渗透性与亲肤性,能通过肌肤水通道进入肌肤基底层,双倍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锁紧胶原蛋白防止流失,紧致肌肤,减轻细纹,使肌肤恢复饱满健康状态。

解决油性肌肤出现的所有问题。调理皮脂分泌,舒缓肌肤紧张,柔和轻盈不会刺激肌肤。此系列产品均带有清新的淡香味,令肌肤放松、舒缓。特含复合蛋白、活性酶以及生物精炼成份,净化美白肌肤,平衡皮脂分泌,更具即时补充水分功能,同时能强化微血管壁改善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清爽自然。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类型

专门针对油性、混合型,毛孔粗大、表皮粗糙、有暗疮的肌肤,可令毛孔自然收敛,强化微血管,平衡油脂分泌,净化炎症,塑造肌肤清爽健康状态。

伊洛菲-微龄水光保湿水

微龄水光保湿水

不含酒精,香味清淡天然。深层洁净肌肤,帮助疏通代谢通道,调节油脂分泌、减退油光。平衡肌肤PH值,补充水分,促进细胞更新,同时利用海洋果酸及软肤活性成份,收紧毛孔并平滑肌肤表面,令肌肤感觉清爽舒适。

伊洛菲-微龄水光保湿精华

微龄水光保湿精华

专门为皮脂分泌旺盛的肌肤而准备。早晚使用数滴,即时舒缓肌肤,平衡油脂分泌,改善缺水、干燥、粉刺,加速新陈代谢,回复肌肤自然平衡,补充水分,减少粉刺及舒缓发红症状,令肌肤时刻保持自然平衡的健康状态。

伊洛菲-微龄水光多肽精华露

微龄水光多肽精华露

清爽水润的质感.为肌肤提供恰当的水分和滋养。富含多种植物精华的生物科技配方,能管控油脂分泌,中和多余油脂,保湿、滋润肌肤、舒缓细嫩净化肌肤,蕴含独特的雪绒花,有效杭氧化、保湿水分,并具有安抚舒缓肌肤的功能。作为化妆前的底霜使用,有利于妆容更加持久贴服。

伊洛菲-微龄水光焕采洁面乳

微龄水光焕采洁面乳

乳白色的软糯质地,清新舒爽。按摩产生丰富而细腻的泡沫,给予肌肤轻柔而舒适的清洁。深度清理表皮及毛孔深处的油脂、污垢,并加速毒素和重金属的排泄。用后不干燥不紧绷,触感细腻、温和、水灵润泽。

关键词:补水 伊洛菲 微龄水光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