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伊洛菲

 浏览量:[853106]
您的位置: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洛菲漾莎水光修护面膜 让皮肤瞬间喝饱水

伊洛菲漾莎水光修护面膜 让皮肤瞬间喝饱水

来源: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3 18:48:36 By 小牛 阅读(5112)

进入初秋季节,面临干燥、极度缺水。

干性皮肤一旦缺少水分,就会变得失去光泽,皮肤不仅松弛还会滋生细纹。

油性皮肤如果缺水,脸就会变大油田,上妆难又难,脱妆分分钟。

各种肌肤问题纷纷出现,再贵的化妆品也挽救不了,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补水在这个季节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补水有技巧,不做女“旱”子

补水最迅速的方法,其实就是敷面膜,通过隔离皮肤与空气,使水分迅速渗入皮肤,只有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才能保持美丽容颜!

网上很火的面膜歌:

睡前贴面膜,细胞被。

睡后贴面膜,形象似名模。

午后贴面膜,恰似白天鹅。

婚后贴面膜,魅力塞嫦娥。

三天不贴膜,一看黄脸婆!

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对于肌肤的保湿,「保湿」永远是护肤的主要诉求,只要湿润程度足够了,脸部自然就会有光彩,也能有效减少纹路的产生。

「补水是护肤程序的前提」,没让肌肤喝饱水,再怎么折腾它都是白费心机。

伊洛菲漾莎水光修护面膜 让皮肤瞬间喝饱水

【产品功效】柔和细腻,渗透性强,迅速为肌肤深入供氧补水,活化肌肤的微循环,调节肤色不均现象,改善暗哑、疲倦、黄气重的肤色。对暴晒、灼伤、长完暗疮后发红的受损肌肤,亦有很好的修复功能。

【适用肤质】适合任何肤质。

关键词:广州傲兰

联系方式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

手 机:1858851483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金富大厦813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杨经理:1858851483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洛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588514839